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考研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德航出国留学机构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4-09 15:53: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祖维、院长助理闫静与德航出国留学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德航出国留学公司业务涉及留学服务、背景提升、学术辅导、学分课程、语言培训、海外短期体验营、海外移民、签证申请、实习就业、创业支持等留学前、中、后期领域,并已开拓高考升学规划业务。祖维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对外语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同时也会给我院在校外语专业学生提供实习生等就业机会,随后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 也开拓了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岗位。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