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全员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会
2022-06-16 17:41:30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党和国家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外国语学院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6月15日下午,在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年度全员目标任务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炜书记和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责任书中的条款逐一明确,强调支部书记等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严格履行承诺,明确责任,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


    孙建光院长做了全员目标任务动员讲话。他指出在聚焦重点、深化内涵,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外国语学院不能置身事外、外国语学院所有教职员工不能置身事外;学院党委根据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和科研工作的周期性特征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境外合作等制定了全员年度任务清单,清单任务根据学历、职称分三个批次,做到全员有目标、人人扛指标,为外国语学院的申报硕士授权点工作夯实基础。各批次代表分别向院长孙建光递交了目标任务书。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全员目标任务,李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高标准完成各自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对照目标,狠抓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三是苦干实干,强化担当,全体教职工要聚焦外院重点,突出外院特色,深化内涵,为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做贡献。

    此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聚焦融合,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奋进的姿态书写外国语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