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献礼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02 22:14:59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1638ED

E961D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分会场集中观看了主会场的“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上直播。

7C0C0

B5314

在学院毕业典礼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光致辞,他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希望学子们能在以后保持初心,逐梦未来。内修于心,外修于行。所求皆如愿,所得皆所期,所行化坦途,所失皆无碍。”

38AE4

教师代表于敏老师,鼓励学子们在愈来愈激烈的文化竞争中,读书明智。谨记校训,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祝愿大家在人生路途中,但有烦恼,总得新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4F92F

毕业生代表翻译1181班刘畅同学发言,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在外院的四年时光,玉兰花谢花开,一路成长蜕变。他坦言本科生涯的结束是人生阶段的另一个开始,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838645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2022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导师们为毕业生们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10A50

ABAAF8ED3DA59FA


       青春不散场,只是在路上。愿你们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的追光前行。淮工是你们永远的后盾,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有可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