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2021-05-28 15:13: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主持。

    会上,李炜书记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委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淮阴工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细则》(淮工院委〔2019〕45号)和《关于做好部分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选举和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淮工党组字〔2021〕19号)等要求,于4月30日召开党委会,研究补选党委委员工作,并向校党委报送关于补选党委委员的请示。校党委批复后,学院党委充分发扬民主,酝酿补选委员的初步人选,在各支部对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推荐、酝酿的基础上,5月19日,经党委会研究确定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根据有关规定,候选人预备人选为2名,其中差额1名。

    李炜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于文天副书记宣读了《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补选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并介绍候选人简历。经大会选举,郁敏同志此次大会被补选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