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4-08 17:41: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3所高校就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开展调研。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与我院经常开展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工作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会上,顾贤凯书记和吴越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招生、复试和调剂计划等情况。李炜书记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还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生考研工作,研究生培养、考研招生录取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在上海理工大学,李炜书记还走访了淮阴工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吴晗和王晓辉,吴晗校友现在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工作,积极牵头和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对接,就研究生的培养和招生情况进行了交流,为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报考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了解了最新动向。

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李炜书记走访了外语学院和法学院。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许效实考取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会上,李炜书记与法学院乔宝杰院长、外语学院刘根春书记和郭义副院长就外语专业学生考研工作和跨专业考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切交流。

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为了能给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学院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走访企业和学生考研学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探索外语人才培养新模式,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