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周恩来班创建重点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4-03-23 13:2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工程,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周恩来总理崇高品质,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举行学风建设暨周恩来班创建重点活动月启动仪式,院学工办主任孙伶俐主持此次会议,院主席团成员参与。

孙伶俐老师分两个部分介绍了此次活动。第一部分为扎实开展“周恩来精神学习宣传月”活动。学院通过组织学生瞻仰参观周恩来纪念地、举行宣誓仪式;召开“学周知周行周”主题班会等相关活动深入宣传周恩来精神。第二部分为深入开展践行周恩来精神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结合学校实际与学生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综合实践活动,将其与淮工精神,淮工校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结合起来,既注重本源性,又涵养创新性。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暨周恩来班创建重点活动为期为一个月,旨在全院营造出奋发向上的良好学风,加深同学们对周恩来精神的了解,明白要以“弘扬总理精神,共筑时代梦想”为己任,更加全方位地学习伟人,感受伟人,传承伟人精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