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玉萍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08 14:00:1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赵玉萍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汇报,了解在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李炜、院长孙建光、副书记、副院长祖维、副院长郁敏、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团委副书记朱胜男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祖维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1246”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双达标工程”),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量化考核、考研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外国语学院在“三大赛事”、学生考研中遇到难题。李炜书记、孙建光院长就党政班子对学生工作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补充。

赵玉萍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她认为,在学生考研工作中,要加大和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系,使我院成为一些硕士研究生培养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同时要强化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的融合,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助推考研梦想,增强考研学子信心。同时,她也指出,要积极推进教师、辅导员联合培育学生的共同体,让辅导员、专业教师形成合力,通过专业教师教研活动、辅导员工作坊探索融合发展下的学生培育路径;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工”理念,第二、三、四课堂与第一课堂有机融合,注重学生个性化职业发展,分类培养,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发展通道;要不断凝练学生工作特色,持续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产出一批具有学院特色的育人成果。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