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03-17 19:58: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学院召开考研调剂推进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专场招聘会、出国留学咨询服务会议等一系列切实有效的“稳就业”“保就业”帮扶措施,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夯实基础。

一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给毕业生介绍我院就业工作的整体状况,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坚定就业信心,抓住机会,尽早就业;二是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以及当下就业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毕业生辅导员摸清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邀请了江苏宏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容顺祥乐器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江苏德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朗恒教育科技集团、淮安环球雅思等公司进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向用人单位精准推荐毕业生;三是精准帮扶。召开考研调剂、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这些学生由领导班子认领,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四是调动全体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积极开展一对一的就业指导。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指导服务月”等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抓好毕业、就业工作,并以服务学生为基点,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