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妇女节DIY蛋糕制作活动
2023-03-08 17:38:40  浏览次数:

三月春暖花竟放,巾帼携手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这一天,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为“甜蜜女神节,烘焙暖人心”的DIY蛋糕制作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维主持活动,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

首先,祖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男教职工为所有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接着,成功麦迪拉的烘焙老师讲解制作蛋糕的流程步骤,老师们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尽情发挥创意,互相交流帮助,设计制作属于自己的小蛋糕。不一会儿,老师们都完成属于自己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成就感。最后,老师们在走廊拍照留念,把最美的自己和最美的成果记录下来。

一份小蛋糕,酝酿的是温馨,融合的是纯真。通过这次烘焙活动,老师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情谊。祝我们的老师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生活幸福,桃李满天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