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成员殷定芳老师来我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2023-03-06 17:43:28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校关工委成员殷定芳老师深入英语1201班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英语12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

殷定芳老师向全班同学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她通过视频播放、课件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介绍了雷锋同志短暂却又壮丽辉煌的一生,用鲜活的案例生动诠释了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会议最后,殷定芳老师鼓励全体同学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