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科处处长史修松、副处长刘巍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2023-03-02 16:51: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社科处处长史修松、副处长刘巍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我院院长孙建光、副院长郁敏、胡庭树及院长助理闫静出席会议。

会上,史修松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国家级和教育部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资助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外语类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项目的选题、申报书撰写、所属学科选择等方面,史修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

孙建光对社科处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一直在努力向前,随着更多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加入,学院也在逐步发展壮大,科研成果也一直有所突破,相信在学校政策推动下和社科处的支持下,学院的科研发展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