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3-02 16:00: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品学楼23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领学。

李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形成和发展过程,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中国式现代化对中国发展、世界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中国式现代化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艰苦奋斗的经验总结,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走下去,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李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