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
2023-02-27 12:27: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2023年春季学生工作,2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维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工作坊。

祖维就辅导员工作常态化、品牌特色化以及理论研究三个工作方面展开。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明确自身主要工作职责,积极思考创建品牌特色工作,学术上不断求索,积极收集工作案例,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从而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复试做了工作经验方法介绍,大家也讨论了如何更有针对性指导学生提升复试能力及成功率。

本次工作坊的开展,为辅导员工作的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学生工作的火花碰撞、思路打开,共享成果,不断提升理论研究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