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正文
【师说讲堂|第5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主讲:杨育伟
2020-06-15 10:05:5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2019年10月16日14: 00外国语学院于AJ305举办了优秀校友大讲堂报告会。优秀校友杨育伟现任苏州英业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担任此次报告会主讲人,全体大一新生及其他各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杨董事长以照片与对话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淮工的美好时光,然后他通过述说自身创业及工作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时期应当早日做好找工作的打算,好好把握青春,努力奋斗。最后,杨董事长在回答几位同学提出的问题时,详细地分析了目前就业市场的形式,他希望大家找工作时要有自己的想法,在社会中成为一名有一技之长的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想要变优秀不只是口头上说说,唯有勤奋努力,遇到挫折仍不放弃的坚定信念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年轻的资本去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在最好的时光里成就最好的自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