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正文
【师说讲堂|第4期】《主讲创业者能力与素养》 主讲:赵学森
2020-06-15 09:57:44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生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12月27日晚,我院杰出校友,淮安璀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共享优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学森为我院学子作题为“创业者能力与素养”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夏雁军老师主持。

赵“学长”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创业者的含义,用详实的案例分别从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的基本条件、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赵“学长”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讲授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