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正文
【师说讲堂|第3期】《以爱拥抱青春梦 静待花开争艳时》 主讲:宣卫华
2020-06-15 09:51:49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系98级优秀校友宣卫华应邀回母校做报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副院长孙建光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学生骨干与17级学生聆听了报告。

宣卫华先生2001年毕业于淮阴工学院英语系,2009年成立淮安威廉进出口有限公司,年出口额近亿元。

报告中,宣卫华“学长”跟大家分享了求学、就业、创业的经历,他指出,求学时,要明确学习目的,培养兴趣,学会交流;就业时,要有清晰职业规划,扎实工作,积累经验与人脉,开阔眼界;创业时,要以诚信为本,乐观面对挫折,静待花开,特别强调凡事皆不能操之过急。

于书记对本次报告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在懂得学习的同时,还要学会思考,尽早清晰自己努力奋斗的方向。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