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正文
【师说讲堂|第2期】《“英国风情”游学主题讲座》主讲:吴良红
2019-04-17 10:50:16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尚学楼J104教室举行“英国风情”游学主题讲座,特邀我院吴良红教授主讲。

英国历史悠久,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众多的文学巨匠给这个国家增添了无穷的魅力。吴良红教授从英国的国家概况、地理情况、历史人文、教育体制、饮食文化、礼节习俗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吴教授结合自己在曼城半年的访学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并激励同学们要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积累,在优秀的中华文化中汲取养分,坚定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做勇立时代潮头的追梦人。

参加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进步和国家复兴有用之才。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