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主题班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考风建设周”主题活动
2019-12-16 10:39: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强化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激励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学习,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12:00,在各班的自习教室开展了“秉承淮工校训,弘扬优良学风”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承办,外国语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考试周的学风建设。活动前期,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以示自己端正考风考纪的决心。各班班长在自习教室分别召开班会,动员同学们在考试周认真备考并在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活动过程中,班长们组织同学们展开关于四级考试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的讨论。在此期间,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应试方法和技巧。临近活动结束,同学们在班长的带领下进行口号宣誓并在黑板上签名以确保自己能够做到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学风考风建设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使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紧张的备考复习中。在此次学风建设活动号召下,掀起了冬日学习的热潮。宣誓和签名等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扎实备考,让这个冬天不留遗憾。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