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主题班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118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12-13 09:41:08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12月10日16:00,翻译1181班于A0306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教务处赵玉萍处长、翻译1171蔡雨恬和翻译118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夏芸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刘畅与学习委员张志云分别从半学期以来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然后,班主任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与补充,指出同学们在宿舍卫生和各类竞赛证书方面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就专四、专八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与建议。接着,针对专四备考,蔡雨恬从专四题型、解题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高效备考专四。

临近班会结束,赵处长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希望同学们努力适应大学生活并做到:既来之,则安之;紧接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专业相关学科竞赛,多考一些含金量高的证书,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制定明确的目标、努力学习从而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要爱国、爱家、爱每个人;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要有远大的理想。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和前提。此次班会的召开旨在营造我院优良的学风,不仅从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方面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而且加强了学校领导与班级体之间的联系。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