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主题班会 > 正文
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再创新高
2019-09-30 16:41:37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TEM4)成绩。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共138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104人考试合格,一次性通过率高达75.36%,比全国平均通过率(52.69%)高出22.67个百分点。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于每年四月份进行,既测试学生的综合能力,也测试学生的单项技能。本次考试良好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长期以来围绕学校“十个一流建设”计划,积极全面落实 “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基本任务,强化教学科研,优化课堂教学,建设优良学风,党政通力合作等方面工作密不可分。

未来学院将此基础上,紧紧围绕“淮工振兴”战略,聚焦内涵,聚力申硕 ,全面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建设,不断提升学科竞争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