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2024-04-11 19:38:5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于4月10日晚上在外院楼2楼报告厅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到21级校长奖章获得者冯骊为23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做学习经验分享。

首先,冯骊强调了大学期间考证和参加竞赛的重要性。其次,她针对不同的考试提供了不同的备考方案。其中,她尤为强调背单词和练口语的重要性,她提出单词的丰富在于日积月累,不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口语的练习不在于执着于语法的正确与否而是敢于开口。接着,冯骊提出对于二外的学习应当越早越好。她以日语的学习方法为例,为同学们推荐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多样的学习途径,有利于同学们对二外的学习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大一学生在以后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思路和方法。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每位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