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恩来精神,建设优良班级” 学风建设暨周恩来精神学习月系列活动
2024-03-30 15:21:3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传承恩来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学风建设暨周恩来精神学习月系列活动。

2024年3月23日至25日期间,外国语学院大一各班班主任召开“传承恩来精神,建设优良班级”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周恩来生平事迹,激励同学们以周恩来为榜样,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3月23日至29日期间,外院翻译1231班、翻译1222班和翻译1232班分别走进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周恩来纪念馆,游览伟人故地,探索周总理的历史足迹,在细微中感悟其崇高信念及人格魅力。

此次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伟人风骨,体会到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致力于将周总理的优秀品质与红色信念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以己之手,以众之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青年之志,站时代潮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