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3-01-09 18:5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向广大青年做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1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行2023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朱胜男主持,实践活动全体队员参加。

首先,朱胜男从活动准备、宣传报道、材料总结等方面对实践队员进行培训。她表示,同学们在实践中应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所学投身国家发展、用真情讲好中国故事。接着,实践活动队队长王雨时就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与会队员做了积极动员。

至此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序幕。期待队员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