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12-01 18:36:28  浏览次数:

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艾滋病知识,提高艾滋病防护意识,学院通过发放防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引导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守护青春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与防范意识,降低了艾滋病传播风险,营造了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