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2022-11-25 23:34: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各班级同学集中学习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诈骗种类、识别和防范方法。结合高校易发的典型案例深刻认识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心理特征、诈骗手法和作案特点,以及受害人的受骗成因和过程。并就网络安全及防骗知识展开热烈交流,学生代表还给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及使用步骤,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给出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各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掌握了预防和应对诈骗的小技巧,提高了自身防范诈骗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加强了防骗意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