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支部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2022-03-23 22:54:28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组织对班级团支部团支书、院系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团支书、院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团委书记夏芸主持会议。

会议上着重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会人员职责进行深度讲解。并且要求同学们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当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不断提高广大同学的满意度。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找准了方向定位。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