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2022-04-13 21:00:06  浏览次数: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春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芸主持会议。

会上,夏芸带领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会议针对高校学生会责任职能及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学生会章程,时刻明确自身职能,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生会工作人员知晓了静心、恒心、有毅力的个中真谛,立志用拼搏的汗水浇开理想的花朵,积极努力的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