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司匠堂游历河下古镇
2022-10-29 16:58:3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社团成员的课余生活,提高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本社团进取向上的风貌,此次活动由司匠堂于10月29日在河下古镇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我们司匠堂社长和几位部长组织社团成员前往淮安河下古镇进行游览观赏历史遗迹的风采。我们搭乘淮安特色有轨电车去往河下古镇,旅途中大家虽未同搭一辆电车,但是仍旧洋溢着外出游玩的喜悦。这样气氛显然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抵达目的地后,我们先是共同观看了景区的大体导图,随后,便迈进了这淮安的历史古镇,和市区的喧闹不同,这里彰显出了历史的韵味,古代的建筑让我们不由慨叹古人的智慧。为了大家能够更好地观赏景区,社长让我们自由分组进行游览,最后在汇合,拍照纪念此次出行。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