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青年勇担当”演讲比赛
2022-11-06 21:13:5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院楼2210报告厅举行“奋进新征程,青年勇担当”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主持人队队长郁耀主持,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论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沈璐同学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和稳健的台风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得到了锻炼口才的机会,激励同学们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