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重点学风创建月”优良学风创建主题班会
2022-11-05 18:20:1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11月3日,外国语学院俄语1221班于AJ201开展“重点学风创建月”优良学风创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俄语1221班长刘升昊主持会议,俄语1221全体同学参加。

刘升昊围绕学风创建的主题,带领同学们阅读了学风创建倡议书的内容,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他表示,同学们应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和设施,拓宽知识、提高素质,为营造优良学风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加强了班级班风学风的树立,以建立优良学风为己任,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