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大会
2022-10-20 16:23:2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主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展青春之风采,担时代之重任”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维,学工办主任孙伶俐,辅导员朱胜男担任本次答辩大会的评委嘉宾。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学生陈嘉欣主持。

首先,陈嘉欣介绍了有关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基本知识与评选标准,使同学们对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基本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答辩正式开始。通过前期学生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资格审核等环节,31名同学参加现场答辩会。他们着重从思想建设、学习成绩、工作服务、科技创新以及个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现了外院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答辩环节结束后,祖维对31位候选人表示肯定。她希望新生可以从国励候选人身上汲取前行力量,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