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2022-10-12 21:12:4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院楼报告厅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维,学工办主任孙伶俐,辅导员朱胜男出席此次大会并进行现场评审。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现场观摩学习。评审大会由学生杨淼主持。

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共有九名候选人入围。答辩环节,候选人主要围绕个人思想情况、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文体竞赛、榜样示范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展示。答辩现场,参与答辩的学生充分的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学生代表的热烈掌声。

最后孙伶俐做点评和总结。她对参与答辩的九名同学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他们发挥榜样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赞同。同时也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过硬的专业素养,实现全面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新担当。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