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09-30 19:41:07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做好国庆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在校同学们的假期宿舍安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部门深入各年级寝室,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排查公共区域消防设施、楼道堆放等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学生宿舍门窗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使用违规电器等安全风险,确保安全检查工作落实落细。现场检查人员就卫生情况、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记录,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并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同学们放假务必离寝切断水电,时刻绷紧安全弦,共创平安校园。

本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推进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和培养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