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谁是麦霸”线上K歌赛
2022-04-09 19:15:3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放松身心,展现个人才艺,我们院于4月9日下午两点半举行“谁是麦霸”线上k歌娱乐活动。

7BAC2

外院er们积极参与,麦霸们大展歌喉,“周杰伦”“杨丞琳”轮番上场,即使隔着屏幕,欢聚歌房的热情不减,线上开麦,线下跟唱,一首歌打破隔离期间的距离,让我们的心紧紧相连。在宿舍的网课生活多了许多乐趣。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线上麦霸比赛,同学们不仅聆听了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还找到了潜藏在歌声中的美妙瞬间。歌唱了浪漫情怀,为世界填满了色彩。

共同抗击疫情的不仅仅是我们学生,我们的导员,

学校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都在与我们一起在面对着,

每一个人都在盼望着“春天”的到来。

“向未来张望的时光,

或许孤独而漫长,

希望努力过后,都是晴朗。”

永远对明天充满希望。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