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有限时间,无限温暖”寝室化妆比赛
2022-04-29 22:52:29  浏览次数:

为活跃宿舍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现大学生的才华与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开展“有限空间,无限温暖”之“寝室化妆比赛”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本次活动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以下同学获得奖项:

一等奖:殷嘉澳郑雨欣组

二等奖:吴马钰程天钰组

许珈悦 时梦贤组   刘宇佳

一妆倾城,执笔画山画水画韶华,侧耳听风听雨听流年。此次比赛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展现出临床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给“美”这一传统概念一个新的诠释,引领校园发现、欣赏美、追求美的思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