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定点投篮趣味赛
2022-04-24 20:25:53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2年4月23日15:00,外国语学院篮球队,于北苑篮球场举办外国语学院定点投篮趣味赛。

天气的炎热并没有阻挡参赛同学的积极性。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起球来,旁边观战的同学们也不敢怠慢,不断地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选手们膝盖略微弯曲,身体下蹲,凝视着篮筐,双腿猛然发力,高高弹起,手臂将球向上推去,手腕轻轻一抖,将球向篮筐送去。裁判员们认真负责,激情燃烧在运动的篮球场上,汗水挥洒在赛场的前进途中。活力四溢、灵活机动,青春涌动,友谊赛场绽放美好青春色彩。热血篮球,“疫”起加油。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提高了运动激情和积极性。

下附获奖名单:

男生组:

一等奖:束诗豪

二等奖:王家新王涵

女生组:

一等奖:耿昭迪

二等奖:刘宇佳郑雨欣刘禧施王雨时

三等奖:陈宁馨邹灿屠月彭玉镓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