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22-04-14 17:05: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多种形式组成。

2CC48F

手摇国旗,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忱,展示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风貌,坦露出对党和国家的真情向往。

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硬实的书法功底,行云流水的字体和笔锋刻画了党在面临巨大困难时风雨无阻,勇往前行的革命精神,字里行间无不体现了在历史长河中,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挥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书写文章,满怀激情,同学们写下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的倾心追求,描绘了光芒四射的中国梦,透露了中华儿女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期盼。

通过此次活动,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良好风貌,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与炽热之心,坚定不移支持党领导的信心。莘莘学子通过自己的方式呈现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激情与衷心祝愿。

有了中国共产党这座引向光明的辉煌灯塔,

凝聚起的磅礴中国力量,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导下,

中国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