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线上举行“举办毕业季”特别讲座
2022-04-14 16:55:33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更好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2022年4月12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毕业季”特别讲座—“毕业,你准备好了吗”,王健老师担任本次主讲人,与同学们畅谈英专生的前景,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健老师用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了英专生的就业前景,并希望在就业之际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与就业观。接着,王健老师阐述了投稿简历的步骤以及考研的相关事宜。他强调努力很重要,努力的方向更重要,要学会展示优点,练就扎实本领。会议最后,王健老师表示,除了读研和就业,英专生还可以选择出国深造的方式,他鼓励同学们认真考虑,做出合适的选择。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本次会议为考研、就业学生提供了信息交流的平台,既有助于毕业生给在校生留下宝贵经验,又以特有的方式促进了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迎难而上、成就自我,做有行动、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9CF01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