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线上开展留学读研分享会
2022-03-31 23:50: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出国留学读研的积极性,2022年3月20日14:3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留学读研分享会,朗恒出国教育业务部主管陈鸣担任主讲人,部分有出国读研意愿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25AC6

3DC6D

会议伊始,陈鸣老师介绍了关于朗恒出国教育的相关信息,并分别从外语类专业就业形势、新形势下的竞争、2022年最受青睐的境内项目与留学国家等方面,阐释了语言类专业读研的必要性。然后,陈鸣老师详细具体的介绍了2022年热门的留学项目,并向大家展示了部分优秀offer。紧接着,陈鸣老师进一步讲述了出国留学读研的办理流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合理的留学规划的重要性。会议最后,陈鸣老师就同学的疑惑给出解释。

30752

通过此次境外高校研修项目宣讲大会,大大提升了自身学习的主动性。同学们充满激情,满怀理想,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来争取前往高校研修的机会,实现读研的梦想。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