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日送阳光”主题活动
2022-03-31 23:3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帮助我校学习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拓展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院以“携手助力防疫,资助温暖人心”为主题开展形式新颖的“春日送阳光”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和团委书记夏芸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217EE3

在疫情严峻态势下,学院全体师生应提高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将宿舍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精心组织下,学院将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安全有序地发放到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学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筑牢学校“防疫墙”,团结互助,共克疫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感与归属感,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担当不缺席,责任不缺位。

本次“春日送阳光”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助于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而且展现了我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增加了学院与学生的感情,为我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