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防控疫情知识大赛
2022-03-21 20:00:5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对疫情的认识,指导学生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护,2022年3月17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防控疫情知识大赛。

439D4

本次比赛为以班级为单位,充分考验了个人的知识量。答题内容涵盖应急指挥、核酸检测、医疗救治、流调溯源、隔离管理、社会管控、口岸防控、消毒消杀、物资保障、宣传舆情和执纪督查等方面,既是一场比赛,又是一次学习。线上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积极回答。知识竞赛寓教于乐,让大家深刻领会相关知识,做到不只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祖国强大人心齐,预防知识记心里!”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加强了防控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相关比赛,让同学们理性面对疫情,学习相关科学常识,了解防疫知识,引导学生科学防疫、精准防疫。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