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线上说明交流会
2022-03-17 22:5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对出国留学的认知,淮阴工学院与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于2022年3月16日14:30举办了线上说明交流会(硕博专场)。本次会议由Anna老师主持,圣保罗大学副主任Linda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18级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28EF1

会议伊始,Linda老师从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后的竞争优势,启发同学们树立长远目标。

然后,Linda老师介绍了菲律宾的地理位置,人口组成,民俗风情等情况。接着,Linda老师从学校地理环境、课程安排、研究方向、学习费用以及面试经历等方面一一进行了经验分享。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主讲人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3CB86

通过此次硕博专场说明会议,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流程和策略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奋斗,砥砺前进。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