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防冠战疫”海报设计大赛
2022-03-15 17:56:27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至3月12日举行了“防冠战疫”海报设计大赛。

防冠战疫,外院学子在行动。我笔画我心,外院学子通过自己的创作为此次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历时3天的征集,收集了多份优秀海报作品。让我们一起看看各位同学的作品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外院学子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把防控措施落实好,严严实实织好全民“防控网”。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我们相信大地回春、疫情消散、隔离解除就在不远的明天!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