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研究机构 > 淮阴工学院语言文化培训中心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写作教学研究所
2023-06-06 09:04:55  浏览次数:

一、简介400-500

外语写作“费时低效”,学界已经形成共识。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写作教学研究所以语料库为依托,注重对外语写作的深层次研究(如同伴互评、师生合作互评、师生反馈素养提升等反面研究)。目前该研究所依托的语料库多以自建的小型语料库为主,针对性强,以我校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为主。研究所拥有实验室一间,语料库存储空间达1TB,为了确保语料的真实准确,研究所成员积极参加培训学习,掌握最新编码方法,为语料处理提供帮助。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写作教学研究所成员共计七人,其中博士4人,教授1人,副教授2人。

二、组织架构

葛红

副所长

赵垒

胡庭树

袁春波

刘星

徐玉洁

李福莉

三、建设目标400-500

1.每年撰写论文7篇以上,其中高水平论文2篇。

2.面对全院师生举办1-2次专业讲座。

3.每年指导学生进行大创项目5项以上,其中省级以上项目2项。

4.积极申请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项。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