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2023学年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课三:弘扬五四精神
2023-03-21 13:08:11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外院楼2210开展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的青马工程培训。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孙伶俐老师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团员参加本次课程。

首先,孙伶俐解释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具体内容。接着,她从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实践精神两个方面说明了学习五四精神的意义。最后,孙伶俐希望同学们坚持弘扬五四精神,做心怀大爱、有理想的青年。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肩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