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2023学年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课二: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2023-03-18 11:09:25  浏览次数:

3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上开展主题为“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的青马工程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朱胜男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团员参加本次课程。

会议中,朱胜男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以及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朱胜男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