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成员徐亚洲老师来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讲座
2023-03-17 15:20:41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青年毛泽东的家国情怀和为人处世”。校关工委成员徐亚洲老师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团员参加本次课程。

徐亚洲首先讲解了毛泽东的革命经历,接着分别从家国情怀和为人处世两个方面介绍了毛泽东优秀的品质。最后徐亚洲向同学们提出要磨炼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

本次培训课的开展,旨在促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我,能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拼搏,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