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春季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2023-03-11 12:11: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学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3月10日晚上19:00,外国语学院团委面向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开展2023年春季团学干部培训大会,该培训会议于外院楼2210举行。本次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学期工作状态的调整、学期的工作规划及要求。学院团委副书记朱胜男、主席团成员徐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璐强调身为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管理”,以身作则,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其次她以pu活动为中心,向大家强调了pu活动发布以及材料申报的注意事项,呼吁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提高支部凝聚力。最后,她指出各团支书要严谨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常规工作如关注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等等。

此次会议激发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