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成员徐亚洲老师来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讲座
2022-10-27 20:53:4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报告厅2210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讲座。本次课程主题为“正确认识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自觉在党的领导下把自己铸造成器”。校关工委成员徐亚洲老师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徐亚洲指出,共青团的历史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创建、发展的历史,共青团的性质决定了共青团必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强调,牢牢坚持党对共青团的绝对领导,是共青团必须坚持的正确政治方向,是做好青年工作的基础与前提。最后呼吁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注重品德修养,始终艰苦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树立了守正创新、勤奋学习的正确观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