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党团课:新闻宣传报道
2022-04-01 00:04:34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2022年3月30日19:00,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宣传部杨建老师于线上开展新闻宣传培训,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25100

会议伊始,杨建老师从两个方面剖解本次会议:新闻宣传和图片摄影。杨建老师指出一篇新闻稿要做到——准确、客观、简洁、易懂和重点突出等方面。随后,杨老师介绍了常见的文体结构并科普了图片摄影的构图方法。会议最后,杨建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关注时事、更多讲述身边故事。

16D19

本次党团课有利于宣传学院工作,有效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历史声音,为“强院兴校”营造良好的氛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